Penchan 正在
13 years ago
[FF14]更正一下應該是電撃ゲームス的Interview w
latest #27
Penchan
13 years ago
PS3版はグラフィックなど皆が期待している以上でいけるメドが立ちつつある
Penchan
13 years ago
バトル修正のメドは立ってきた。オートバトルは次とその次で実装
Penchan
13 years ago
次でオートアタック、その次はオートアタックのモーション調整。アクションゲージ廃止も
立即下載
Penchan
13 years ago
アーマリーシステムはフィジカルLv撤廃。スキルランクに統一
baburuouzi
13 years ago
疑 這這和昨天的文字一樣 原來不是轉述是節錄
Penchan
13 years ago
フィジカル、エレメンタをクラス固定にして自動で成長
Penchan
13 years ago
・パラーメータが+1されるだけでも違いがわかるように
Penchan
13 years ago
剣術士がランク50ならナイトにジョブチェンジしてもランク50 成長は無いがアクションは専用のクエをクリアして習得
Penchan
13 years ago
競売所はまだどうするか考えている状態ww
Penchan
13 years ago
アクションケージ要廢止阿....我是覺得挺可惜的
baburuouzi
13 years ago
對啊 行動的取捨這邊我覺得帶出很多戰略性
Penchan
13 years ago
另外ジョブ不會成長 也就是單純特性 其實會成長的話可以更多樣性說
baburuouzi
13 years ago
這樣戰鬥會很像11…orz
Penchan
13 years ago
我反而希望廢除recast time 只要アクションケージ就好 然後強化各技能アクションケージ的差異性
Penchan
13 years ago
不然廢除MP制我也不反對www
Penchan
13 years ago
總之 MP Recast time アクションケージ這三者一定要廢掉其一啦
什麼意思?劍轉騎等級不變,意思就是R50大家一起賺沒力波練天賦?
你馬的X咧....
baburuouzi
13 years ago
成長は無いがアクションは専用のクエをクリアして習得
Penchan
13 years ago
沒有 簡單講就只是增加職業特性和技能 技能會根據解完的任務增加而已 不用去特別去練阿
Penchan
13 years ago
所以アーマリー本身沒改變 只是追加ジョブ讓同一クラス有不同特化而已
就是那個特化很讓人在意,你要拿技能總是要練吧,任務只是開個門而已
然後這個原文是從哪邊來的我想親眼看一下
Penchan 分享
13 years ago
baburuouzi
13 years ago
可以作成對應的方式啊,譬如說一樣掛騎士,可是劍術R25和R50能用的技能不同
Penchan
13 years ago
看起來6月中的戰鬥修正第一步不是我們想的自動戰鬥 而是技能洗牌(可以的劃屬性調整也可以先上嗎?w)
baburuouzi
13 years ago
之前是說自動戰鬥會先上,之後分三次調整
back to top